纯露护肤到底靠不靠谱?

爱刷抖音、小红书的小仙女们一定看过“某纯露”广告,各大平台疯狂种草。随之,就掀起一股纯露风,“纯露”成为新晋网红,大大小小的纯露品牌纷至沓来。那么,使用纯露进行护肤是真的有效还是只是个噱头呢?

今天,我们就拿一个来自新西兰的纯露品牌——NYMPHARA 瑶纯来聊一聊。NYMPHARA 瑶纯不管是从材料原产地、工艺、还是产品本身都是有迹可循的。

NYMPHARA 瑶纯背景

NYMPHARA 瑶纯是新西兰本土品牌,创始人Stanawy夫妇源于对花的喜爱,发现不同的花对不同的皮肤问题有疗愈功能,他们迄今为止二十年来只专注于做有机纯露产品。

 

NYMPHARA 瑶纯材料原产地

NYMPHARA纯露的原材料均选自世界各地农业优质产区花田,方圆5公里均为有机农业种植园的核心地带(大马士革玫瑰和白玫瑰产自保加利亚、马努卡产自新西兰、洋甘菊产自德国、薰衣草产自法国普罗旺斯、永久花产自法国科西嘉岛),为纯露的萃取提供优质有机原材料。

1

NYMPHARA 瑶纯萃取工艺

为了保留植物最完整疗效力的活性分子,NYMPHARA指定的有机花田在采摘工作完成后,采用沿袭了五百多年的古法蒸馏技术,来获得纯正的百分百的纯露,全程无菌操作,从而保证了纯露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和效能。NYMPHARA通过了新西兰有机产品认证机构 —— Bio Gro的层层把关,获得官方的有机认证,成为新西兰乃至全世界为数不多的通过认证的有机产品。

是一款有机纯露,它依靠一种叫做有机生产的整体农业方式,无需基因改造,不使用任何的杀虫剂和除草剂来确保产品的产量或质量。为了保留植物最完整疗效力的活性分子。花农们每天在采摘工作完成后,第一时间把采摘下来的植物原料送去蒸馏房,采用沿袭了五百多年的古法蒸馏技术,来获得最纯正的百分百的纯露,全程无菌操作,从而保证了纯露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和最大效能。

mmexport1561115188720mmexport1561115184947mmexport1561115191840

 

NYMPHARA 瑶纯产品

NYMPHARA纯露是经植物蒸馏,从花瓣中分离出来的一种100%饱和的有机纯露。纯露的芳香气味均来自于花瓣原有的天然味道,成份天然纯净,无任何添加。NYMPHARA瑶纯目前有六款纯露产品:大马士革玫瑰纯露、白玫瑰纯露、马努卡纯露、洋甘菊纯露、薰衣草纯露、永久花纯露,不同的纯露产品对皮肤有着不同的治疗和保养的功效。

mmexport1562898535382mmexport1562898533726mmexport1562898531804mmexport1562898529914mmexport1562898526476mmexport1562898537760

通过了解NYMPHARA瑶纯家纯露,总结来说,优质的纯露确对于皮肤来说有一定的保湿、养护作用,它可以充分的补充水分,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吸收保存一定量的水分,还可以起到一定的洁净皮肤的作用。不同种类的花里面有许多的营养物质,这一类物质拥有好的作用,比如说杀菌、消毒、消炎、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长期使用,还能解决一些问题皮肤。

马努卡_05

不管从哪一方面来看,NYMPHARA瑶纯纯露都是一款让小仙女们用着放心,使着安心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