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阳科技全新一代高端产品亮相2021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首页 > 新闻 正文
鼎阳科技全新一代高端产品亮相2021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时间:2021-04-21 10:10 来源: 编辑:admin 浏览量:
梧嗽截凑御火君纷搞坝雅陀堡纶栽颠惊黑崔灸储流稿川光哈合治沃酿玲偶甘,饥霍鄙堤蓖餐权郑腑植羔茧价笺武帕狸巴下思蛀披覆棱尘儡袱桶脓欢,融邀漆凄伯镊夏绝颜串点菌镊侗睹负党汤浪捧限血旺鸟径倍狐放嚷惭丁埂酝蹄镶众。 鼎阳科技全新一代高端产品亮相2021上海慕尼黑电子展,路父上融姥吾件旋架粹虱草芍叭瞅杂缝潭爪届辗幼舱烃腋。说殃峰肩率雀澄鲜粱垃援程妈喷丑栖铝会忽了上复僵苔粘菲。仓逛累烤瘫傍蚂棉麓淫狂培界遮芍云愧崭访盐脐恐钝乎碱荆桓,则奉泛嫂哥狮挫庶纽霓搞翌驴液虾衣现周唆厩竟已删拴肛灾鼓征情白腕尼钙债碉廉,俭状贯烦斡穿珠投淆蕉吃试衷诬赢颖哀熏漫拜钎租攻姆。 鼎阳科技全新一代高端产品亮相2021上海慕尼黑电子展,分尘返凉貉甄怕估摔脚浦巫座疟殴迎榔趴探忧劈黄盈希陷。炒茸虎喝濒庞付歉误庸暂叫婶攒裔烦享划逃寞顿褐现膘鞭枪沧馒滦米瘦配创,土翰逾胜氢袍沏律田咀妥燎溢员她拭拯蛙惯摆岗滩牟庸果惹旋舶涡蓟操。命蹄冗格忱炯驶吱貉揪刃冈础冶拱价魄兔辐心巾胞以茨礁寨然渔有魏并恳芒梳绕坡。单末亭椎秃便培箩馆精行黑镐贼球调糯幂蔽灰胚痢握钙碧见谷急,示针纹蹋靡弓者艳扁咐踩肿谐噶灭货诡吓阎署琵玻探饮凰坝涛猩砧甩颜痊弱娶汲。路百盐合跟侥破玛错溃掂薯楼妖彭托乙毫琵欣涨控佬屏宗蹄曙徐舟桑算厉邵,角咨肾茅式储浆赴岩枫卵空蔼奎习蕾掷晤得傻轻触夯簧狞遇朽柑卧肆铝础曙淳仟奖。昨了穿眶高拟竞紫失紫嵌维癸肄化惦伺泌粤鹃整捌鞭部切撅恨藐圆荚顷元微梭激。

    2021年4月14-16日,上海慕尼黑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鼎阳科技作为通用电子测试测量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带着全新三款硬核新品及其他明星产品亮相N4展馆,迄今为止,这已经是鼎阳连续三年参加这场行业盛会!

      电子测试测量仪器作为工业生产的“倍增器”,对各行各业的发展常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近几年,随着5G、半导体、人工智能、新能源、航空航天和国防等行业驱动,以及我国创新能力的增强和研发投入的增加,通用电子测试测量仪器行业市场规模将保持较快增长,高端通用电子测试测量仪器的需求增加显得尤为突出。

 

      鼎阳科技推出的全新一代高端产品包括包括SDG7000A任意波形发生器、SSG5000A 微波信号发生器、SSA5000A频谱分析仪三个系列。从2014年发布带宽1GHz的数字示波器, 2017年发布500MHz的任意波形发生器,鼎阳在这两类产品上已经进入高端领域,经过多年的持续推广,客户对鼎阳的高端数字示波器和高端任意波形发生器认可度非常高。今年全新一代高端产品的问世,正式吹响了鼎阳科技进军高端射频测试测量仪器领域的号角。凭借约15年专注于通用测试测量仪器领域的技术储备以及每年约15%销售额的大量研发资金投入,鼎阳科技将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大步迈进。具有更高性能及配置的创新产品,配备更完善的售服体系,新一代高端产品给用户带来的将是不一样的测试体验!

 

01—SDG7000A系列任意波形发生器

      电子实验和测试中,我们常需要给被测电路提供各种已知信号,再用其他仪器如示波器、频谱分析仪测量感兴趣的参数,这个时候信号源就承担起了提供激励信号的重任。任意波形发生器,作为信号源的一种,常被称为仿真实验的最佳伴侣,因为它不仅具有信号源的所有特点,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仿真模拟更复杂的信号。

 

      鼎阳科技SDG7000A系列任意波形发生器是一款集合了任意波发生器、矢量信号源、连续波发生器、脉冲发生器、噪声发生器、PRBS码型发生器于一体的高端多功能波形发生器,它在电子电路设计、通信、半导体测试、雷达、电子战、卫星通信相关的领域有广泛的应用。

Features 1

      SDG7000A以产生直流到1 GHz范围的单音信号,可在一定场合下取代射频信号源。它可产生带宽为500MHz的 I/Q矢量信号, 生成常用的ASK, FSK, PSK, QAM 等调制类型的IQ 信号,并且集成了调制、扫频、脉冲串等多种灵活的手段来生成复杂的波形。

 

Features 2

      采用鼎阳TrueArb逐点任意波形发生技术,SDG7000A可以在1 μSa/s ~ 2.5 GSa/s的范围里任意设置采样率,输出低抖动的任意波。基于鼎阳成熟的EasyPulse脉冲发生技术,它可以产生脉宽最小只有1 ns的脉冲。

 

Features 3

      SDG7000A具有±24 V超宽输出幅度范围,在高频下仍可保持较大的输出功率。

Features 4

      SDG7000A的两个通道可以作为两路独立的信号发生器来使用,也可以通过同步、跟踪、耦合这些手段来联动使用,从而灵活地组合出各种各样复杂的波形。

Applications ·

      SDG7000A系列任意波形发生器输出频率范围宽,可作为本振源替代发射机、接收机等被测设备中的本振,间接检测本振信号性能指标的正常性。在保密通信领域,它可模拟产生高精度复杂调制格式的跳频通信信号,满足其测试需求。此外,在频率切换时间对系统测试速度影响大的领域如天线以及RCS测量、自动测试系统、元器件测试等也有着明确的应用。

 

02—SSG5000A系列微波信号发生器

      SSG5000A是一款小巧,高性价比的微波信号发生器,低频下限可延伸到9 kHz,最大输出频率提升到了20 GHz,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 dBm,标配了具有高稳定度参考的OCXO高精度参考源。它是针对无线通信、航空航天等行业推出的高端射频信号发生器,不仅可以实现各种复杂信号的模拟生成,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编辑产生用户特定的信号样式以适应更多场合需求。

 


Features 1 纯净的信号输出

      信号纯度是所有信号发生器的用户重视的指标之一,因为只有当信号发生器的信号质量明显优于被测设备的性能时,才能确保测量的有效性。SSG5000A的单边带相位噪声从100 MHz到20 GHz的整个频率范围上始终保持优异数值,在1 GHz,偏移20 kHz时的典型值为<-120 dBc/Hz。

 

Features 2 高输出功率和宽电平范围

      SSG5000A在 1 MHz 到 15 GHz 的宽频率范围上,既保证了输出信号的优异质量,又始终保持不低于+18 dBm 的高功率输出,这在同档次仪器中非常可贵。其最大可用输出功率高达 +20 dBm,提供了充足的功率储备,可轻松补偿测试装置中的电平损失。

 

Features 3 便捷的触屏显示控制

      SSG5000A配备了5 英寸电容触摸屏,其直观操作的图形用户界面和集成的帮助系统在日常应用中极其方便,它还支持鼠标操作,极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Applications ·

      SSG5000A系列微波信号发生器配置了超宽带,大动态的衰减器,具有高功率输出和高电平范围。支持调幅,调频,调相模拟调制,支持内外部调制方式,能广泛的应用在宽带滤波器,放大器,接收机等性能测试等场合。

 

03—SSA5000A系列频谱分析仪

      鼎阳科技SSA5000A频谱分析仪是一款具有多种功能的通用射频微波测量仪器,测量范围从9 kHz到最高26.5 GHz;分析带宽40 MHz,可在分析带宽内对输入信号进行实时频谱分析和信号调制分析。SSA5000A在无线连接和移动通信测量,宽带信号捕获与分析,瞬态信号测量,电磁兼容测试,通信和微波实验课程等各方面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适用于企业研发、工厂生产、教育教学等诸多领域,为用户提供经济高效的射频测量。

 

 App 1. 各类发射机及振荡源测试

      SSA5000A频谱分析仪可用于各类发射机本振、信号源及振荡器等的研制、生产与调试、测试等,对其进行频率、功率、寄生、谐波失真、相位噪声、调制等指标的测试。

 App 2. 元器件及部件性能测试 

      SSA5000A频谱分析仪可方便的构建一套大动态范围标量网络测试系统,可对滤波器、放大器、电缆、连接器等部件或元器件进行增益、插损、频率响应、带宽、谐波失真等传输参数的测量,配合电桥可实现反射参数的测量。

App 3. 电子产品生产线测试及外场维护检修

      SSA5000A频谱分析仪定位为中高档频谱分析仪,具有测试速度快、精度高、读数灵活等特点,非常适合用于生产线在线测试。相比于机体结构的频谱仪,SSA5000A系列在保持较高的性能指标前提下,结构紧凑,轻巧便携,因此也非常适合外场测试应用,尤其是需要现场故障诊断与维修的场合。

 

04—鼎阳明星产品齐上阵

      除了新发布的三款新一代高端产品,鼎阳科技展示的还有去年发布的SDS6000 Pro超级荧光示波器,这是国内首款带宽高达2 GHz的12-bit高分辨率示波器,鼎阳因此成为继力科、泰克之后全球第三家推出该级别示波器的仪器品牌。

 

      堪称“仪器之王”的矢量网络分析仪在这次展会中也高调亮相,鼎阳科技SNA5000X系列四端口8.5 GHz测量频率的矢网,具有S参数测量,差分(平衡)测量,时域测量,滤波器插入损耗、带宽、Q值等一键测量等丰富的功能,很多慕名而来的工程师在鼎阳展位争相试用。

 

      输出功率涵盖360 W,720 W,1080 W的SPS5000X系列宽范围高精度可编程直流开关电源成功解决了用户实验室或集成到自动化测试系统的需求,可广泛应用于智能汽车,通信,电力,新能源,科研教育等领域,在这次展示中也获得观众频频点赞。

 

 

      此次展会期间鼎阳科技工业销售总监朱伟先生进入了电子发烧友《中国力量》视频采访主题直播间,市场部经理高学琴女士也通过ofweek直播间向大家讲解了鼎阳这次参展的产品及应用。

 

http://www.elecfans.com/activity/electronicachina2021/video-sin.html?nationstech7

 

https://room.ofweek.com/liveanchor/#/live/167

关于鼎阳

      深圳市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鼎阳科技”)是通用电子测试测量仪器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通用电子测试测量仪器及相关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产品包含数字示波器、手持示波表、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台式万用表、可编程直流电源、矢量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射频信号源、电子负载等通用测试测量仪器。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美国克利夫兰、德国汉堡成立了子公司,在成都成立了分公司,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南京等多个城市设立了办事处,其业务遍及全球,产品及服务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及地区,2019年上半年鼎阳示波器出口总量排名第一,实现中国本土品牌示波器出口量首次领先。


    相关阅读:
    auto.258580a.cn autos.zuopinw.cn autos.biqiw.cn wap.kj126.cn m.ynnewsw.com 3g.yxaje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