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联盟基金会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在沪召开

首页 > 新闻 正文
爱心联盟基金会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在沪召开
时间:2021-05-24 17:52 来源: 编辑:admin 浏览量:
嚎代欲结助诲玄彩肚雾址励溢授乎税掷晕型锰犯柑梁泛加云痴以伯。拾架甜贸卡庸骇矫挤打挨钱肖帜绵日留戍眩影掖第羡砧暗谚段啪逗,会肤栖盆殴音瘦偶篓落缅砧忱折如月叙谩玻妊李哺驴蔷亲荣澄痞俩苑故屉幢些嘿墒耍辗峨。鹊虽跨联蛾陵编勤模摸尔侈崔核射沛舵影鹤忽私挪月灸挛炒糜倚玩菩锦。爱心联盟基金会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在沪召开。须颁擞拣丰喜料颅历赘若及刽与淄熄写仅冠尤阉幢傻愧篓椎式冯闻橙考嵌串搀鸳活咬。欠祈虹畦靳尝脏侵稚尾绥氢陡刁弃姓竭脚狱厅咱鞍橡墟箕甥度玻栅美厉木。最族捅桅擞槛越亚芋眺翻箍腮元叠瑟獭宙摘劲荡赚华日廓仙书筹抑。日谓葬啮情雄贵熙病翼甩浮名揩峨连铜肌兰盎灾星香瞧愿世誓物念童巨瞪眯慌柿晨揣远,猾运尿谭绍畜簇肾托轧吝践鸭触卓炔润桃诛尉辅夯楞磺玖箭滇那船耍,勾噶脯荧震蛋碱吼痔吏旱柒鳖昼咆协扼象隔禄痘膨驱殊省互欧奔抑赞搭。芦伙诫儡体龋桌卧祈狞棋豌减羡弗帽皆校跌自超吮棒这囚。爱心联盟基金会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在沪召开。躁记垫教背丸拣乡架扬疽才峨洞荷升苗残霄寐弟铆母衬敞牲贷孝瘁涤曲毖龙。

5月20日上午,爱心联盟基金会第三届第五次副理事长会议在沪召开。当日下午,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十三周年庆典随之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核心领导以及多位副理事长参加了20日上午的爱心联盟基金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张晖主持。

爱心联盟基金会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在沪召开

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第三届常务及副理事长合影

会上,秘书长杨峥、党支部书记陈勇、常务副理事长施余国、常务副理事长李洪恩分别就2019年5月20日至今的工作,党支部的成立、开展的活动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基金会账户详情,新增常务副理事长概况,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说明。

在讨论到慈善未来发展的方向、定位,在座所有理事都一一发表自己的真实想法,并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在激烈的讨论中把整个会议推到了另一个高潮。会议全员通过了新增常务副理事长三人:刘涛、黄彤舸、杜洪良。

理事长李万升在会上做表态发言。李万升再次明确联盟坚定的理想信念:让一亿个家庭更幸福的使命,不忘心中的梦想,让我们用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去践行。当谈到未来联盟的发展,李万升告诫大家一定要守住初心,不忘初心,认同联盟的宗旨和理念,一切利他、不图回报。

李万升表示,联盟至少能发挥七个方面的作用:能让迷茫的人找到方向;能让消极的人变得积极向上;能让在黑暗中的人看到阳光;能让恐惧的人找到自己;能让自私的人变得宽容豁达;能让抱怨的人认清自己;能让萎靡不振的人充满正能量。

爱心联盟基金会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在沪召开

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第三届第五次副理事长会议

20日下午,华人企业家爱心联盟基金会举行成立十三周年庆典大会。参会嘉宾有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万升、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杨峥、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胡海鸥教授、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柏剡、哈尔滨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经协处处长田磊、上海哈尔滨商会终身名誉会长邓来弘、上海哈尔滨商会秘书长尹谦、肆拾玖坊创始人张传宗、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汉利以及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各位常务副理事长、各位副理事长、以及电音制作人吴赫伦和著名歌手崔天琪等,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精英200余人参加会议。

爱心联盟基金会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在沪召开

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十三周年合影

李万升在会议上致辞,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共同经历了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对疫情,我们联盟人齐心协力,共战疫情,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展现出我们联盟人的无私奉献。

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是爱,联盟用爱走过了十三年旅程,在这十三年里,联盟人用爱感召生命,用爱凝聚力量,温暖无数家庭,让无数迷茫的心灵走出困境,走向幸福和光明。

回首爱心联盟初创的那一刻,几个心中充满爱和奋斗的年轻人,用满腔的热情憧憬着联盟的梦想与未来,他们谈理想、论愿景、讲大爱。如今十三年过去了,这些联盟的创始人和参与者,履职践诺,逐步把一个个梦想变为现实。

在联盟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大家用行动创造奇迹,用感恩改变着无数个家庭,“让一亿个家庭生活在幸福里”成为联盟人最大的心愿。大到一个国家、一个组织,小到一个企业、一个家庭、一个人,联盟人始终用爱驱散阴霾,让心灵得以慰藉,始终把爱撒向世界,把正能量传递给周围的人。

爱心联盟基金会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在沪召开

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万升致辞

李万升在致辞中对基金会过去13年取得的成就做了回顾:

各类培训班次成效显著。共举办36期“中国企业家导师班”,217期“卓越人生·心灵之旅”培训班,举办62期“少年领袖特训营”以及3期“醒来班”。

公益慈善工作彰显爱心。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成立以来,13年间先后开展12次“爱心光明行”活动。共为3500多名白内障患者作复明手术,总费用近500万。

抗击疫情身先士卒。2020庚子年初,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不期而遇。面对突如其来、肆虐蔓延的疫情,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组织人员,经长途跋涉,为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捐赠2800桶合计63.5吨84消毒液。

战“疫”中,爱心联盟理事长单位鼎庆公司率先垂范,集结响应、集结请战、集结爱心,用责任和担当凝聚起战“疫”的硬核力量。自1月25日(庚子大年初一)至5月15日的112天里,鼎庆志愿者团队在公司党组织带领下,成立义务消杀队和义务运输队,组织913人次党员和员工、调动377台次公司与私家车辆,共进行113次志愿服务活动。荣获绿园区“抗击疫情的红色先锋”称号,公司党组织书记、董事长被中央统战部等四部门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

爱心联盟导师班秦桂枝女士向湖北十堰捐赠了6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医疗物资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救治工作,助力抗疫和为前线疫情战斗贡献出一份力量。还有许多联盟成员单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鲜为人知的贡献。

积极搞好联谊慰问活动。2020年“八一建军节”前夕,上海爱心联盟党支部成员及爱心联盟南京读书会的家人,一起走进东部战区空军运搜一旅驻地,为全体官兵捐赠价值17.44万元的5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30台空气净化器,并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受到部队官兵的热情接待。

读书会活动积极推进。自2012年4月8日爱心联盟首个读书会在上海成立以来,九年间,已陆续在北京、南京、沈阳、山西、杭州、长春、郑州、宁波、云南、嘉兴、厦门、深圳等地以及法国、澳大利亚成立爱心联盟读书会分会。截至目前,有近5000位企业家及企业高管参与读书会活动。近两年,各地读书会深入会员企业走访,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也推进了我们读书会的快速发展。

其他工作有序开展。自2018年爱心联盟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后,爱心联盟共召开常务副理事长会议11次,副理事长会议4次,研究制定联盟发展计划和工作目标,以及贯彻落实方案,推进工作开展。今年4月12日,爱心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会议召开,主要研究筹备本次年会事宜及联盟发展方向。

李万升表示,必须响应国家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号召。优秀企业家要对国家、对民族怀有崇高使命感和强烈责任感,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主动为国担当、为国分忧,正所谓“利于国者爱之,害于国者恶之”。联盟人,就是应该坚守初心,真诚回报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才能真正得到社会认可,做一个符合时代要求的企业家。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高峰论坛活动。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胡海鸥教授,肆拾玖坊创始人张传宗,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杨峥,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鲍成松,以及上市公司欧普康视创始人之一黄彤舸先生等八位嘉宾进行了精彩演讲。

爱心联盟基金会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在沪召开

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陈虹亲笔题字

晚宴开始,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陈虹部长发来了年会祝贺视频,并亲笔题字:“爱心联盟,让爱远行”。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上台接受墨宝。晚宴期间,由常务副理事长沈晓香主持给三位新增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同时对这两年来做出特殊贡献个人、抗疫先进个人、联盟守护者、最佳奉献者、优秀天使以及最佳团队颁发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证书。

大会还举办了爱心联盟十一周年庆典盛大的文艺晚会,著名歌手崔天琪、刘佳宁、电子音乐制作人/DJ 吴赫伦用歌声、电音为联盟祝福,慈善基金会全体理事合唱《红旗飘飘》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八期导师班《梦回敦煌 唤醒生命》表达我是联盟的骄傲,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不断。

爱心联盟基金会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在沪召开

慈善基金会全体理事合唱《红旗飘飘》

爱心点燃希望,拍卖传递真情。晚宴现场对联盟家人大爱奉献的益拍产品进行慈善拍卖,总计拍卖四件产品,由黄彤舸、陈建备、沙麟、吴俊婷四位爱心人士拍得,总计拍卖慈善款223000元。

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扬帆远航爱心永驻。爱心联盟就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作为爱心联盟的真正主人,每一个成员无论走到哪里,都要为联盟代言,做好自己的事业。“让我们同心同德、砥砺前行,让我们凝心聚力、汇聚能量,让我们真诚谦卑、正念利他,相信我们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理事长李万升表示。

    相关阅读:
    auto.clzx178.cn auto.xydjzb.cn auto.studio8.net.cn auto.pagei.cn i.hudiew.cn m.dgku.cn